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哪里有卖 目前售价多少钱一个

    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下来,但市民对防疫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只要国家一天不宣布疫情结束,我们出门佩戴口罩还得继续。口罩是防疫的必备用品,目前市民每天讨论的问题始终离不开口罩,都想知道一次性口罩哪里有卖?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虽然我国的口罩产能也逐渐增大,但依然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不少人因为上班需要口罩,依然为买不到口罩而犯愁,究竟现在一次性口罩哪里有卖呢?目前售价多少钱一个呢?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最近几天在朋友圈上看到有微商在售卖一次口罩,售价在2.8元一个,购买一包50个还支持包邮,这样的口罩能买吗?小编个人意见,为了安全起见,咱们还是选择正规的药店购买比较好,毕竟微商很多产品都不可靠。

    目前不少药店已经有一次性口罩售卖,只是需要预约中签的方式来购买,要是运气好的中签者就能有机会购买5个一次口罩,价格在1.3元一个。所以说,需要口罩的朋友,不妨可以选择自己附近药店预约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