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拔掉还能扣费吗 注销最好的办法推荐给你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现在许多人都购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毕竟自己开车出门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如今,许多人都有开通了ETC,因为上高速不用排队可直接通过的,而且是免费办理的。可是有人问,ETC拔掉还能扣费吗?

    ETC注销手续
    ETC注销手续

    据了解,用户将ETC卡从OBU设备中拔下来以后,在通过高速收费站ETC入口时,感应不到卡片是不会扣款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将ETC卡拔下来不可以走ETC通道,用户必须走人工通道拿卡通过。不过,如果出现双重扣费的情况,请及时与ETC客服取得联系。

    大家都知道现在大多数银行都有推出免费办理ETC,而且ETC是实现不停车、不设收费窗口系统,深受许多车主的青睐。然而现在,有些车主想注销ETC的,但是如果ETC拔掉还能扣费吗?如今,你应该清楚了吧!那么,ETC卡怎么注销呢?目前注销最好的办法推荐给你。

    那么,ETC注销最好的办法有哪些呢?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行驶证、驾驶证、ETC储值卡到原办理点(发卡行或高速ETC服务点)申请注销即可。车主还可以客服电话注销,拨打相应的银行客服电话,客服会提示您输入相关信息,办理ETC卡销户即可。当然,各省ETC储值卡的注销流程略有不同,建议大家最好咨询清楚当地办理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