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 3月17日汽油价格会降吗

    今年国内成品油让车主非常满意,今年油价没有上涨的情况,不是搁浅就是下跌。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3月17日,那么,你觉得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据油价消息,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三次下跌的机会很大,主要是国际油价下跌了。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由于今年油价下跌了不少,出行成本减少了很多,有很多地区92、95号回到6元时代了。下一轮调整窗口也即将开启了,大家开始关心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你认为3月17日汽油价格会降吗?从国际油价走势来看,国内成品油下跌率很大。

    今天(11日),国际油价最重要的参考指数布伦特原油价格跌破每桶40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为33.28美元/桶,每桶油价下跌11.99美元,跌幅26.49%,至31.02美元,创四年来新低!此次国际油价大跌对国内经济有何影响?专家预判,今年油价或将持续下行。

    按照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国内油价根据国际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3月17日24时开启。市场预测,此轮国内油价将迎来大幅下调,甚至有可能触发“地板价”机制。也就是说,成品油价格调控下限水平定为每桶40美元,即当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时,国内成品油价格不再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