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土豪戴口罩抢房 15分钟成交额破亿

    其实我们都是知道深圳有着不少土豪的,毕竟深圳是属于一线城市,土豪自然就是长期居住在深圳这种一线城市了。不过,现在疫情期间,有消息指出深圳土豪戴口罩抢房,豪宅开盘推出了70套公寓,不过2000万起步,场面十分火爆。

    深圳房价走势
    深圳房价走势

    根据资料显示,在前几天,深圳市场新春后第一个集中开盘的项目:招商蛇口太子湾·湾玺N3项目正式开抢。共推70套,240㎡-398㎡公寓,单价8-11万,总价2000万起步,最高售价达5000万+/套;带精装交楼,已经有不少土豪购买了。

    据悉,这一次开发商只合作了中原、美联与Q房、链家,其他平台及中小机构均未有合作,佣金点数3%。即最低佣金64万/套,最高达到165万/套。现在楼盘只会接受提前预约的,因为现场人数较多也是非常时期,一个小时只接待5批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