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店有一次性口罩卖吗 一般可以戴多久?

    随着全球疫情蔓延,目前口罩需求已经呈现了爆发式增长,甚至有多个国家疫情严峻,导致发生“口罩荒”。当然,我国的口罩依然紧缺,不少人还在为了买不到口罩而犯愁呢!大家都想知道现在药店有一次性口罩卖吗?

    一次性口罩使用时间
    一次性口罩使用时间

    随着我国口罩生产量的提高,目前疫情也得到缓解,目前部分药店也有口罩出售了,但需要通过网上预约中签的方式来购买,要是你预约号码被抽中的话,就有机会购买五个一次性口罩,这样就可以解决燃眉之急了。

    然而,在目前口罩不够用的情况下,大家都想知道一次性口罩一般可以戴多久?可不可以反复使用?其实,在正常情况下,我们使用的一次性口罩最多可以佩戴8个小时,并且一次性口罩并不能清洗后再重复使用。

    然而,现在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下,口罩使用时间更需要了解,建议佩戴口罩2-4小时就需要更换了,要是一线医护人员则需要佩戴N95口罩和护目镜,经常接触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的人还要穿防护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