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鲜市场清理冻品 全部将会进行无害化处理

    华南海鲜市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从这个市场出现病例以来,多次有国内外专家前来考察取样,不过疫情发病源并不一样就是在中国,所以中国市民需要注意啦。但是现在为了安全起见,华南海鲜市场清理冻品,但是会不会拆除呢?

    华南海鲜市场
    华南海鲜市场

    在昨天的时候,湖北武汉消杀人员和环卫工人正在华南海鲜市场清理堆存的物品,负责物品清理的朱先生介绍,目前东西两区的冻品已差不多处理完毕,店内用品正在处理,这些东西都会集中封存进专用桶内,将会直接进行无害化处理的。

    现在进行无害化处理,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消灭所有的风险,才是最重要的一步。但是华南海鲜市场会不会被拆除也是市民关注的。据悉,目前关于华南海鲜市场的处理还有待进一步确认,现在做的所有工作都是为了彻底消灭病毒存在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