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设置好这一步就能挽回损失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软件,不仅有聊天交友,还有消费支付、转账、贷款、缴费等等功能。但是问题来了,微信转账固然方便,但要是使用微信转账转错了怎么办呢?大家别急!提前设置好这一步就能挽回损失了。

    微信转账设置
    微信转账设置

    目前,微信转账到账时间可以选三种,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还有24小时到账。微信提供延时转账功能的,只是在默认情况下,微信的转账是实时到账的。如果想要改成延时转账,需要主动设置。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钱包”。在“钱包”界面,点击右上角四个小方块的图标进入“支付中心”。然后选择“支付管理”,点击“转账到账时间”选项,这样就可以设置咱们每笔微信转账时默认的到账时间了。

    除此之外,要是转账转错的话,还可以通过联系好友,说明一切并在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让对操作立即退还的功能,这样也可以撤回转账的资金。通过以上介绍,大家也明白该怎样做了,要是还没有设置朋友,赶快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