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小镇重开 对开放运营时间已重新调整

    你喜欢去迪士尼游玩吗?其实迪士尼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游玩的,而且里面有很多游玩的项目。不过,因疫情的关系,迪士尼暂停对外开放了。但是现在,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了,游客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迪士尼营运时间
    迪士尼营运时间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有很多景区以及乐园都受到影响了,而且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暂停营业了。然而近日,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恢复运营了,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小镇将限制客流,对开放运营时间已重新调整,所以去游玩的市民要多留意。

    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消息称,上海迪士尼乐园继续保持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部分恢复运营。但是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运营时间为3月9日起,每天11:00至19:00,视运营情况而调整。

    在迪士尼小镇重开期间,将限制客流,并缩短运营时间。将采取一系列举措,包括开展全面和严格的卫生、消毒和清洁工作,以确保所有游客安全和健康。根据相关规定,每一位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在抵达时均须接受体温检测,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除了用餐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