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 将有望于3月31日发布!

    苹果手机不少市民都是很喜欢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苹果手机各方面来说优势也是比较强大的。但是需要知道啦,近期不少市民想要知道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的,因为上市之后,也有市民会第一时间去购买的,我们来看看上市时间!

    苹果9最新消息
    苹果9最新消息

    根据了解,目前iPhone 9采用了类似iPhone 8的4.7英寸设计,类似iPhone 8玻璃背板,后置单摄,配色也是熟悉的白色。据悉,iPhone 9搭载A13最大的好处就是延续了这款手机的寿命,即便是未来更新iOS14、iOS15也依然可以流畅运行,至于上市时间,已经大概公布了!

    最新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31日举行盛大活动,届时将会发布iPhone SE2以及其他几款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所以当中或许会包含着苹果9手机上市的,而苹果9手机的售价也是比较便宜的,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