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均月薪9665元 销售成疫情后热门职业

    不同的职业有很多,当然很多人都是想要找到一份高薪的职业了,特别是在不同的城市中,同样的职业这月薪也是有所差异的了,近日就有2020就业趋势报告出炉了,有消息称人均月薪9665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人均期望薪资多少
    人均期望薪资多少

    因为这疫情的原因,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当然一些需要找工作的人更是会遇到难题的,在疫情过后也是有很多人会找工作的,那么找工作的话希望的薪资是多少呢?这销售成疫情后热门职业,是真的吗?

    2020就业趋势报告

    今日消息,58同城基于职场人对疫情后职场的发展以及期望进行调研,发布《2020年就业趋势调研报告》。报告显示,计划在疫情后调整工作状态的职场人中,36.5%选择在家乡发展;职场人疫情后将会选择从事的TOP3职业分别是销售、生产管理/研发、人事/行政/后勤;职场人择业时考虑的TOP3因素是薪资水平、个人发展和工作环境;58.9%的职场人对2020年的工作期待是涨薪。

    就业期望月薪是多少
    就业期望月薪是多少

    除了销售成疫情后热门职业,值得注意的是,职场人目前人均月薪9665元,疫情后的平均期望月薪为18608元。疫情结束后,33.8%的职场人计划改变工作状态,其中选择回家乡发展的比例达36.5%,主要是为了方便照顾父母。

    年龄与职场人对城市的选择也息息相关,95前职场人更偏好一线城市,95后更偏好新一线、二线和三线城市。可见,疫情期间出现的企业延迟复工,甚至停产现象,让疫情后计划选择跳槽的职场人对薪资增长有较高期待,希望通过不错的收入带来更稳定和更大安全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