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古老金字塔开放 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参观

    去不同的目的地旅行,对不同地方的景区有着向往和热情,埃及虽离我们很远,但却依旧是人们向往的旅行国度,最著名的便是金字塔了,据报道消息得知,埃及最古老金字塔开放迎客了,重启开放当天,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参观呢。

    古埃及的金字塔,是世界著名的文化遗产,作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胡夫金字塔也曾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后来被巴黎埃菲尔铁塔超越,但我们今天要重点讲述的是埃及阶梯金字塔,它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金字塔,在经过多年的修复之后,在今年3月5日,最古老金字塔开放了。

    最古老金字塔重启
    最古老金字塔重启

    据报道介绍,最古老金字塔坐落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的塞加拉地区,这座金字塔,也是埃及修复的首座金字塔,共计耗费1.04亿埃及镑,相当于人民币4600万。这座金字塔在1992年因地震损坏,自2006年开始修复,但后来中途又停止了,直到2013年才重新恢复维修。

    历时多年修复的大型工程,在前不久正式重启开放,自最古老金字塔开放以来,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参观,游客们排成一条纵队,跟随着人员前行,一个一个进入这座阶梯金字塔,金字塔有62米高,各个位置还设有路灯作为指引和照明,一些游客也有带来摄像机给金字塔拍摄照片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