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龙虾价格下跌 因疫情影响暴跌至四年最低

    说到龙虾,这是不少吃货们最喜欢的海鲜之一,龙虾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但在价格方面则比较高。近日,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得知,美国龙虾价格下跌的消息引起美国网友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龙虾多少钱一斤
    美国龙虾多少钱一斤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使得专为特殊场合准备的一种奢侈品变成了便宜货。在疫情导致飞往亚洲的航班暂停之后,在北美市场上成千上万磅的龙虾未能出售,目前,美国龙虾的价格已经暴跌至至少四年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数据显示,在美国英格兰地区里,一整只重1.5磅的龙虾价格从1月20日的17美元跌至现在的8.10美元,也就是说,现在美国的龙虾价格下跌了一半,并且还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看来,这场疫情对美国影响还是挺大的。

    众所周知,美国的龙虾是出了名昂贵的,制作方法非常多样,深受美国市民的欢迎。但现在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美国龙虾价格居然暴跌至四年最低,这确实让很多美国网友大跌眼镜。还有受影响的不仅是美国和加拿大,澳大利亚海鲜产业可能也会受到重大的短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