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美元兑换多少人民币 3月9日最新汇率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国家,流通的货币都是不一样的,比如,美国使用的法定货币是美元,中国法定流通货币是人民币。那么问题来了,要是使用一美元兑换多少人民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3月9日最新汇率吧!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260,较前一交易日上调77个基点。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3月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9260元。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337。

    其实,各个银行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是每天都会更新的,所以说,不管是人民币兑换美元,还是美元兑换人民币,每天的汇率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在兑换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以上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仅供参考,请以官方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