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建设80% 预计今年全国完成5G覆盖

    5G网络对于我们市民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毕竟5G网络在之前消息就已经指出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十秒的时间了,所以5G网络网速的力度可想而知是多么厉害了。不过现在从三大运营商获悉,5G网络建设80%了,你的城市覆盖5G没有?

    5G网络
    5G网络

    目前,3月6日,中国移动启动今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采购。截至2月底,中国移动基站数已超过8万个,5G套餐用户数已达1000万。所以下一步也有了明确的最新要求,预计将会在今年全国所有地市完成5G覆盖。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表示,力争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47个地市、10万个5G基站的共同建设任务,其中,中国联通计划2020年实现全国所有地市5G覆盖。5G基站希望尽快完成建设,建设完成之后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