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禁止转售口罩 是为了确保口罩供应充足

    日本口罩究竟有多紧缺呢?其实现在日本也出现了多例疫情,所以日本当地市民十分紧张,在疫情发生之后,日本市民疯狂抢购口罩,形成了一个难点。不过现在日本将禁止转售口罩,所以不得囤积以及网上转售规定,日本市民需要注意啦!

    日本口罩价格
    日本口罩价格

    根据了解,目前由于口罩缺货,日本相继出现以转售为目的囤积口罩,及上网高价转售口罩等乱象,甚至造成医疗机构等单位都无法拥有足够的口罩量。日本口罩紧缺,这点是我们也不想看到的,不过由于这个问题,大部分市民都是买不到口罩的。

    如今首相安倍晋三昨日(4日)表示,部份人为了转卖图利而大量囤积口罩,政府必须尽快介入应对。所以日本对于口罩的规定也是十分严格的,不得转售,甚至也会限制购买的,一旦发生违规转售口罩等,违者最高罚300万日元或最高判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