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关闭电影院 受新冠肺炎影响全国范围内关闭

    现在国外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了,从数据来看,除了韩国之外,意大利确诊病例人数是最多的。由于确诊病例激增,现在意大利关闭电影院、剧院及博物馆,同时,禁止出入多个省份,包括了著名旅游城市威尼斯。

    观看电影
    观看电影

    据了解,现在有很多国家确诊病例在上升,其中,韩国、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比较严峻。然而,由于受新冠肺炎影响,意大利关闭电影院和剧院、博物馆了,据了解,热门旅游区也受到了影响,以及体育活动也将被暂停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政府宣布关闭全国范围内的电影院、剧院和博物馆。据悉,截至当地时间3月8日,意大利累计确诊6012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病例从197例上升至233例。据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当地时间8日签署法令,封锁该国北部的伦巴第大区及14个省份,涉及至少1600万人,热门旅游区米兰和威尼斯也将受影响。

    根据意大利政府发布新法令,规定自3月8日起,除工作及健康等紧急状况,禁止出入伦巴第大区及分布在威尼托、艾米利亚-罗马涅、皮埃蒙特和马尔凯大区的14个省,其中包括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及著名旅游城市威尼斯。

    封锁期间,上述地区的所有学校停课,所有娱乐场所、博物馆、体育馆、游泳池将被关闭。此外,除专业赛事外,所有体育活动将被暂停,专业赛事不允许观众在场观看。违反封锁令的人可被处以罚款或监禁,如有必要,意政府将出动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