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稻城亚丁景区恢复开放 医务人员及家人两年内免票进入

    全国景区已经恢复开放了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关心着景区开放时间的,而前段时间,消息也指出全国部分景区正在逐渐恢复开放当中。目前稻城亚丁景区恢复开放了,对入园的规定也是升级了,游客需要知道啦。

    稻城亚丁景区门票
    稻城亚丁景区门票

    将采取每天限制入园人数、景区入口设置红外线热成像体温筛查仪和安检系统、实行分区分级开放等必要防控措施。对于这样的规定,也是为了游客好,毕竟现在是疫情期间,需要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据景区管理局公告,恢复开放后,按照国家疫情划分标准,景区将对游客进行精准鉴别实施分区分级开放,即先对中低风险区开放,高风险区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形势酌情开放。该景区对全国的医务人员实行免费政策,两年之内内免票,向因公牺牲医务人员的父母、配偶、子女实行终身免票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