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正反面区分 价格以及正确戴法告诉你!

    说起来一次性口罩,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了,毕竟现在我们佩戴的就是一次性口罩了,因为一次性口罩也是十分重要的。只不过在佩戴一次性口罩的时候你会不会戴错了?其实现在一次性口罩正反面区分教程公布了,现在告诉大家!

    一次性口罩怎么样
    一次性口罩怎么样

    一般金属条在上方并且向外面凸出的一面是外面,相反的一面则是在里面,同时还可以通过折痕来进行区分,折痕向上的一侧是内面,反之则是外面。现在你知道了吧?但是价格以及佩戴方法是如何的呢?来了解一下!

    根据了解,如今部分药店的价格都是一块钱左右,所以价格也不会太贵的,不过需要采取网上预约方式购买。而在佩戴的时候也要注意,一次性口罩有正反面颜色深浅的差距,颜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朝外,捏一捏一次性口罩的上下两面,带有鼻夹金属条的朝上即可,而且向下拉扯口罩,使得口罩不留褶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