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0.2% 你网购收到货了吗

    快递在我们生活已经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了,因为网购成为潮流,大家买东西都是喜欢在网上选购的,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到,邮政快递是大家经常接触的了,近日有消息称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0.2%了,那么你网购收到货了吗?

    邮政快递业复工
    邮政快递业复工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快递业受疫情的影响,在运输上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宅在家,基本上消费的话,都是会选择网购了,所以肯定是会关注这快递复工如何了,国家邮政局公布邮政快递业复工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邮政快递业复工情况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3月6日表示,邮政快递业复工人员近300万人,复工率达90.2%,日处理快件量1.6亿件以上,复产率超过80%。刘君表示,最近受疫情影响,确实有不少地区的快递服务一度面临进门难的现实问题。目前这个问题已在逐步解决,有超过一半的省份出台政策,允许快递员在测量体温正常后可以进入小区进行投递服务。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邮政集团和12家主要快递企业组织专门力量,对湖北省急需的医疗防疫物资优先运输、优先投递。截至3月4日,累计承运、寄递防疫物资1.63亿件、合计6.19万吨,发运车辆2.07万辆次,安排货运航班321架次。不同的时期,网购的人都不少,所以,你最近有网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