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张餐桌只能坐1人 北京小餐馆复工后建议不集中堂食

    在疫情发生之后,全国多个城市已经出台最新的规定政策了,不仅是景区暂停开放,就连娱乐场所以及餐馆都已经暂停营业了,所以对于消费者以及餐馆来说,都是一个损失。如今北京规定每张餐桌只能坐1人,餐馆开张最新要求公布了。

    北京餐馆规定
    北京餐馆规定

    在今天,北京举行新冠疫情防控第41场发布会,引起不少消费者关注,目前已经有不少餐馆恢复营业了,所以消费者进入餐厅之前,一定要测量体温,餐馆恢复营业之后不建议消费者集中堂食。

    在就餐前,要正确佩戴口罩,确定自己没有可疑症状。应采取错峰、错时就餐。要设置一米线,每张餐桌只能坐一个人,少交流、专心吃饭。餐具消毒最有效的方法是热力消毒,沸水中煮15-30分钟。所以消费者需要提前了解清楚,对自己有更好的保障,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