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个省份恢复客运 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来了!

    不同地方的交通恢复是很受关注的了,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地区的交通运营都是受到一些影响的,现在很多地方都有行业复工了,所以保障客运上的通行是很重要的,于是就有消息称28个省份恢复客运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省际客运如何
    省际客运如何

    首先,在不同的城市中,大家都是会关注到这客运的运输情况的,疫情还没有过,做好防控还是很重要的了,而交通上的恢复才能够方便复工的人员通行的,所以这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省份恢复客运情况

    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了解到,截至3月1日,28个省份恢复省际省内道路客运(其中省际客运方面,19个省份恢复了省际客运班线和包车,9个省份仅恢复了省际包车)。累计有126个地级市、192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550个城市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上广深等36个城市正常运营。截至2月29日,公路水路966个重大在建项目已复工564个,复工率为58.4%。其中,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水运项目复工率分别为73.2%、47.6%和48.1%。公路水路运输企业复工率为62.9%。那么你那里的客运恢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