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上市时间会推迟吗 价格配置曝光快来看看!

    苹果9是不少用户最期待的一款新手机,因为现在苹果12的最新消息都已经出来了,只不过苹果9一直都未上市,令到不少用户都表示不敢相信。不过,现在苹果9在近段时间消息也是比较火爆的,苹果9消息指出会在本月发布上市的,究竟苹果9上市时间会推迟吗?

    苹果9最新消息
    苹果9最新消息

    据悉,由于疫情的出现,导致我国大部分电子加工工厂受到了不同影响,所以最大的影响就是苹果公司了,在疫情发生后,苹果今年春季的需求量将出现下滑,也将出现供货短缺的现象,所以苹果9原定三月上市,或许会延迟到四月份,那么苹果9的价格和配置提前了解一下,来看看吧!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放出了苹果9的真机图,并表示,和苹果8基本一样,除了背部的Logo居中了,其他没啥改动,有黑白红绿四种配色。苹果9搭载A13最大的好处就是延续了这款手机的寿命,即便是未来更新iOS14、iOS15也依然可以流畅运行。至于售价,或许在四千元左右,具体还需要官方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