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 广州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给予补助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买车也是挺有必要的,毕竟自从疫情发生之后,不少市民都是自驾车外出的,暂时不会选择乘坐地铁以及公交车的。而广州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政策也正式推出了,所以广州购买新能源汽车将会更加优惠了!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在今日,广州市政府印发《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2020年3月至12月底,要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

    如今不仅是对新能源汽车补贴,另外要推进汽车更新换代,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所以广州成为今年第二个出台购车补贴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