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简配事件 车主可预约免费更换HW3.0

    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域,特斯拉是比较有名的牌子了,同时旗下的产品和服务,都较受客户喜爱,只是这期间,有时也会存在不愉快的纠纷问题,今天特斯拉回应简配事件,并表示车主可预约免费更换HW3.0,在今天之前,有车主反映了汽车配件问题。

    特斯拉回应汽车配件
    特斯拉回应汽车配件

    根据日前报道称,中国制造Model3汽车的车主向官方反映,称汽车控制器的硬件代码,和环保信息随车清单上的标注,是不相符的,其中,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的是HW3.0芯片,但是车主汽车上的硬件代码却是HW2.5芯片,这两种是有很大区别的,耗能、成本等方面都不同。

    总的来说,HW3.0芯片更好,未来整车OTA还将升级高级辅助驾驶功能,但HW2.5芯片是不支持这些功能的升级的。在接收到车主的反映后,3月3日,特斯拉回应简配事件,官方对此高度重视,并称车主可预约免费更换HW3.0芯片,车主可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中国制造model3硬件更换
    中国制造model3硬件更换

    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工厂建成后,正式投入生产,其中国制造的Model3车型,在尚未发布之前便引起车主们的关注,毕竟是中国产的车型,部分想要尝试的消费者也不会错过此次购买Model3汽车的机会,而且选装FSD功能的客户,特斯拉也已为其安装HW3.0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