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口罩日产能产量突破1亿 口罩供应不会成难题

    口罩供应成为了一个难题吗?其实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全国市民都开始抢购口罩了,导致我国各大药店的口罩出现断货了,形成了一种难题。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据了解中国口罩日产能产量突破1亿,对于这个数量,简直就是令人震惊!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在口罩出现短缺之后,我国相关部门已经出台最新的政策了,目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着力推动口罩企业复工达产,引导支持企业扩能、增产、转产,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连续快速增长,双双突破1亿只。

    2月29日,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1亿只,日产量达到1.16亿只,分别是2月1日的5.2倍、12倍,进一步缓解了口罩供需矛盾。如今口罩不会成为难题,更是可以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