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口罩日产能破1亿 进一步缓解口罩供需矛盾

    中国口罩很紧缺吗?其实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大部分口罩厂都已经恢复生产了,所以口罩供应不会成为一个难题了。而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口罩日产能破1亿,对于这个数量,简直就是有点惊人了!

    口罩价格一览表
    口罩价格一览表

    2月29日,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1亿只,日产量达到1.16亿只,分别是2月1日的5.2倍、12倍,已经进一步解决了口罩供应问题,所以市民无需担心口罩买不到。

    其中,医用N95口罩日产能产量分别达到196万只、166万只,有效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也有部分市民表示仍然买不到口罩,其实现在口罩是需要通过网上预约的,所以暂时比较麻烦,但是相信很快就可以正常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