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网约车 交通运输部通知出炉!

    对于网约车,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网约车出现之后,我们出行也是十分方便的,出行交通工具又多了一个选择。但是如今,交通部最新通知发布了,将会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网约车,坚决防止疫情通过网约车、顺风车从武汉、从湖北输出。

    网约车规定
    网约车规定

    而各平台公司要严格落实平台公司主体责任,主动服务防控大局,按照湖北和北京等地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需要配合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共同打赢疫情战。

    据了解,目前对存在妨害干扰疫情防控工作、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行为的平台公司,交通运输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将会同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指导有关地方管理部门依法依规从快从严处理,所以任何人都需要知道啦,不要添加麻烦,外出更是要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