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暂停清明节祭扫服务 避免人员扎堆减少交叉感染

    每年的清明节,我们都是需要从外地赶回家中的,毕竟清明节也是会放假的,让我们有时间回去拜祭祖先,但是今年还可以回去拜祭祖先吗?其实,目前天津暂停清明节祭扫服务,最新的通知已经发布了,来了解一下!

    天津清明节祭扫通知
    天津清明节祭扫通知

    根据通知显示,如今按照要求规定,2020年度清明节期间,殡仪馆、公墓、公益性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祭扫服务,暂停组织集体共祭、骨灰撒放、植树区骨灰安葬等群体性活动。对办理骨灰安葬业务或新葬逝者骨灰探视采取人数限定措施。

    作出这个规定,那么也是按照市防控指挥部总体工作要求,有效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减少交叉感染。所以任何市民都需要遵守规定,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我们不要扎堆去拜祭,尽量等疫情结束之后再去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