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外卖快递先返岗 采取多项措施通知出炉!

    相信如今,武汉市民每天都是点外卖吃的,毕竟外卖对于市民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不想做饭的时候都是会点外卖的。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武汉外卖快递先返岗,外卖、快递行业人员紧缺,将会全力解决此事!

    武汉外卖消息
    武汉外卖消息

    第一,面向社会招募了一批社区志愿者和商超志愿者;第二,规定了全市商超门店不对个人售卖,只接受社区团购配送;第三,在有条件的地方帮助企业安排外卖快递小哥集中食宿,提高通勤率。

    第四,通过第三方购买方式,利用在汉未复工企业富余劳动力,在加强体检和防护前提下,签订短期服务合同,投入到外卖快递队伍;第五,优先安排商贸流通行业急需返岗的员工尽快返岗。对于这样的措施,大部分市民都是比较支持的,因为先解决外卖以及快递员返岗,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