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普通口罩涨价11倍 n95多少钱一个?

    美国口罩有多紧缺?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不少市民都已经了解清楚了,毕竟现在美国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大部分市民都已经开始囤积生活物资了,形成了一种难题。目前美国普通口罩涨价11倍,口罩荒加剧,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美国口罩价格
    美国口罩价格

    美国一家医疗器械商店经理:人们现在很紧张,口罩价格也在上涨。比如一盒20个的N95口罩,以前是25美元,现在要超过80美元。一盒50个三层耳挂式口罩,以前需要4美元,今天要45美元。如今,n95口罩在美国价格更加贵,但是仍然有不少市民去抢购!

    据了解,目前美国口罩的战略储备只有3000万只N95口罩,但医护人员的N95口罩需求为3亿只,缺口高达2亿7千万,因此需要请求国会拨款采购物资。美国口罩紧缺,究竟何时才能解决呢?其实现在美国口罩涨价出售,市民也需要去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