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一般多少天换一次 哪里能买到?

    如今的口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口罩的。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少地方的口罩已经卖到脱销了,而且不同的口罩都是抢手的,其中3m口罩就是多数人都知道的了,那么3m口罩一般多少天换一次呢?

    3m口罩更换
    3m口罩更换

    首先,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出门的话肯定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了。还有购买口罩的话,不少人也是会看牌子的,3M口罩指所有3M公司生产的产品了,现在口罩难买了,那么在哪里能买到3M口罩呢?

    3m口罩能用多久

    3M口罩属于免维护型口罩,并非一次性口罩,可以重复使用,但不可清洗,等到呼吸受阻或口罩脏了就要废弃不再使用。正常情况下3M口罩可使用3至7天的,不带阀口罩一般2至3天,带阀口罩最多使用1周,同时还要根据具体环境的污染程度来看着更换的。

    至于这3M口罩哪里能买到?现在应该不少地方都买不到了吧?因为听到有口罩销售的话,很多人都会去抢购的。想要购买可以找当地的经销商,或者网购方便,可直接通过3M TMall官方旗舰店和天猫3M居家官方旗舰店等购买的,也是可以在当地药店看看还有没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