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旅部下发旅游景区指南 游客入园需实名登记

    旅游景区在陆续恢复营业,各地市民也纷纷预约购票并前往游览,由于目前仍处于特殊时期,文旅部下发旅游景区指南,要求游客入园需实名登记,景区工作人员仍需加强监测和管理,并严控旅游景区的游客量,你是否也买票了呢?

    景区游览需实名登记
    景区游览需实名登记

    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缓解,全国各地正有序地进行复工复产,企业复工,部分餐饮业恢复运营,也有大量景区恢复开放,包括济南、江西、安徽、云南等地,部分景区特意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优惠,免费时间截止今年最后一天,所以,待疫情结束后,医护人员仍可前往。

    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文旅部下发旅游景区指南,要求各地旅游景区继续实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实名购票制凡是购买了门票的游客,入园需实名登记,将来往交通、联系方式等信息登记在册,并通过大数据做好游客信息动态监测。另外,旅游指南中提到,开放景区必须坚持分区分级的原则,不能“一刀切”,景区员工的健康监测也不能放松,需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报告,强化疫情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