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硬包玉溪多少钱一盒 来看看各地市场零售价

    同一个品牌,不同品种,香烟价格有所差异,在香烟市场,部分香烟产品会有多种包装,最常见的就是硬包和软包,那么硬包玉溪多少钱一盒?它与软包玉溪烟的价格是否有所不同?一起来看看各地市场零售价格,很快你就会找到答案。

    玉溪烟硬包价格
    玉溪烟硬包价格

    玉溪香烟是老牌子的卷烟产品,因云南玉溪而得名,产自红塔,与中华、芙蓉王、黄鹤楼这三大香烟品牌齐名,定位于高端产品,追求品质。在玉溪香烟的发展进程中,也曾屡创新的高峰,实现新的突破,它选用自然醇化的云南优质烟叶为原料,生产制造出香气丰满、细腻醇和的烟草。

    在价格方面,玉溪烟的价格不算便宜,但也不贵,想知道硬包玉溪多少钱一盒?据悉,硬包玉溪烟的小盒零售价是23元一盒,其实和软包玉溪的价格没有区别,同样是23元,不同的只是包装罢了。至于玉溪烟各地市场零售价,价格还确实多样。

    玉溪香烟市场价格
    玉溪香烟市场价格

    比如亳州、北京、海口等地,硬包玉溪烟的价格是20元一盒,,但在广州、深圳、唐山、石家庄、贵州等地,硬包玉溪烟的价格是22元左右,售价最高的是十堰市,价格为35元一包,但大部分地区,硬包玉溪香烟的市场零售价都在20-22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