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一般多少钱一个 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口罩是主要防控途径之一,国内口罩依然存在紧缺情况。市面上售卖的口罩有不少,那么3m口罩一般多少钱一个呢?还有可以使用多长时间呢?毕竟现在口罩稀缺,要是换的勤快觉得浪费。

    3m口罩价格
    3m口罩价格

    其实,3M既是公司名称,也是注册商标。3M的全称是明尼苏达矿业制造公司。其公司口罩产品分别有:热口罩、防微粒口罩(防尘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手术口罩等。3M在售的口罩,主要防护等级有:KN90、KN95、N95、N100、R95、P95、FFP2、FFP3。根据不同型号,3m口罩的价格一般在6-100元之间。

    如果需要8小时佩戴防粉尘,建议每天更换。口罩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根据环境不同,脏了破了,就要及时更换,当用于油性颗粒物防护时,R类一次累计使用时间不超过8小时,P类累计使用时间不超过40小时,或从开始使用累计达到30天,以提前到达者为准。

    以上就是大家想了解的3M口罩价格以及使用时间的相关内容,现在都有所了解了吧!但还有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情况下,如果大家接触病人或疑似病人之后,口罩一定要立即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