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临时闭园 具体关闭时间多久?

    对于迪士尼乐园,其实迪士尼乐园一直以来是吸引许多人去游玩的,其是小孩和情侣们都是很喜欢去迪士尼玩的。但是现在,因日本发生了疫情,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临时闭园了,那么,你知道具体关闭时间多久呢?

    迪士尼乐园最新消息
    迪士尼乐园最新消息

    据了解,日本东方乐园通过官网发布声明,为了响应对策本部的防疫请求,东京迪士尼乐园与东京迪士尼海洋自2月29日至3月15日将临时闭园2周,2月29日至3月15日暂停开放,因担心疫情爆发,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所以选择关闭的。

    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蔓延多个国家了,其中日本和韩国等国家感染人数逐渐上升,所以推出了各种措施来预防疫情爆发。然而近日,消息指出东京迪士尼因疫情影响暂时关闭两周,暂定关闭到3月15日,所以去东京迪士尼乐园要多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