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疯抢卫生纸 超市所有生活用纸都被买光

    卫生纸在我们生活中的需求是很大的,不同品牌的卫生纸也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在线上线下购买的了,不过近日因为这疫情的关系,有消息称日本疯抢卫生纸了,抢口罩大家很是理解,但是抢卫生纸的原因是什么呢?

    卫生纸需求
    卫生纸需求

    首先,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减少出行的,所以很多人出去买菜什么的都会选择购买上几天的食物了,还有囤生活用品的人也是很多的。另外有口罩购买的话也是抢手了,可是在日本超市所有生活用纸都被买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生活用纸被买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日本网络上有谣言称卫生纸等生活用纸将要紧缺,引发多地民众前往商店抢购。该国多地出现抢购生活用纸风波,超市中的包括卫生纸、抽纸、湿巾在内的所有生活用纸都被买光了。

    卫生纸被买光
    卫生纸被买光

    28日,日本政府和相关业界团体公开辟谣,呼吁民众冷静行动。谣言称卫生纸和口罩是同一种材料生产的,卫生纸将断货。还有谣言称日本在售的卫生纸大部分是从中国进口的,将要断货。日本家庭纸工业协会公开辟谣称,口罩和卫生纸原材料根本不同,而且在日本市场流通的卫生纸大部分是日本产的。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库存充足,不用担心会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而断货。消费者安心按照往日习惯购买即可。当天,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冈田直树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消费者安心、冷静行动,同时希望不要囤货及倒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