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赚钱app前十排名 看看你最心仪哪款?

    在这个特殊时期,大概很多人在家都待得快“发霉”了,毕竟还有部分企业尚未复工,部分离职者可能都还没开始找工作,在家没事做的情况下,建议可以通过手机赚钱,推荐一份手机赚钱app前十排名榜单,看看你最心仪哪款?

    手机赚钱app介绍
    手机赚钱app介绍

    现在的智能手机不是罕见物品,网上的兼职、赚钱app也一大堆,而兼职者唯一要做的,就是从众多的赚钱app中,找出自己最心仪的一款。所谓的心仪,当然是自己觉得赚钱轻松简单的软件,毕竟每个人的使用感受不一定相同,但这里介绍的十款app,是值得尝试一下的。

    目前先来罗列出榜单的前十名,分别是通通转、转小喵、趣头条、众人帮、小猪赚钱、应用猎人、豆豆趣玩、阅头条、淘新闻、简单赚。其中,通通转是一款转发文章赚钱的app,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随时随地可以赚,转发分享海量热文,只需1分钟,就能赚3-10元。

    再来看看豆豆趣玩这款手机赚钱app,它是苹果iOS商店的应用,下载这款APP的新用户可获得5元奖励,后续每次试玩一款APP,都可以拿到1块钱的收益,收益达到10元的时候,即可在微信提现。小猪赚钱也是一款苹果手机app的试玩平台,新用户安装即可获得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