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岛湖第一网鱼半价义卖 将购置医疗物资赠一线

    生活中各种海鲜都是很受消费者喜欢的了,特别是不同种类的鱼是有很多人爱吃的了,市面上售卖的鱼价格都是不同的,而浙江千岛湖的开捕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千岛湖第一网鱼半价义卖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千岛湖开捕如何
    千岛湖开捕如何

    首先,千岛湖是为建新安江水电站拦蓄新安江上游而成的人工湖了,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为国家一级水体,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如今浙江千岛湖新春开捕,疫情期间,卖鱼款将购置医疗物资赠一线,我们一起来看看!

    千岛湖新春第一网开捕

    2月27日上午10点多,千岛湖鼠年新春第一网开捕。新春第一网捕捞点在千岛湖梓桐口林场水域。为了筹备新春第一网,捕捞队已经准备了四五天,从制定捕捞计划,再到侦查鱼情、布网、赶鱼,到范围缩小直至确定范围,队员们做足了准备。

    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千岛湖的第一网有些特别。收获的新年第一网开门红,足足有五万余斤,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千发集团将把价值百万的新春第一网有机鱼全部以半价的方式义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于防疫一线,购买紧缺的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