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香烟价格表一览 不同品种售价不同

    香烟很多都是老牌子,比如黄鹤楼香烟,从创立至今起码已有七八十年历史,但牌子老也有优势,消费者还会觉得历史沉淀流传下来的更优质,从黄鹤楼香烟价格表一览可见,黄鹤楼烟的品种很多,而且不同品种售价不同,有些价格还很贵。

    黄鹤楼香烟多少钱
    黄鹤楼香烟多少钱

    黄鹤楼香烟因江南三大名楼之一而得名,和中华烟、玉溪烟以及芙蓉王香烟齐名,这四大香烟都是中国最知名的香烟品牌,黄鹤楼香烟无杂气,也不会刺激到喉部,抽过之后,余味舒适干净,依照黄鹤楼香烟价格表一览,其品种包括硬盒黄鹤楼、软蓝黄鹤楼、硬红黄鹤楼等等。

    在市场上,黄鹤楼香烟的销售情况还是很好的,便宜的有10几块钱,贵的也有上百元,性价比高,口感、口碑都不错。其中,黄鹤楼(硬感恩中支)售价30元一盒,出口版的黄鹤楼(软蓝)香烟价格是19元,黄鹤楼(硬珍品)售价40元,黄鹤楼(细支珍品)、黄鹤楼(硬同心)售价50元一盒。

    黄鹤楼烟价格表
    黄鹤楼烟价格表

    另外,黄鹤楼(昭君故里)香烟价格是80元一盒,一条要800元,黄鹤楼(生态)价格是40元,黄鹤楼(硬天下胜景)价格是26元,黄鹤楼(细支)售价30元,黄鹤楼(硬天骄圣地细支)售价60元,黄鹤楼(硬8度)售价20元,黄鹤楼(硬1916)10mg版要100元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