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趵突泉开园现场 游客持门票仍需登记信息

    在各地景区陆续恢复开放后,当地也有不少市民前往游览,为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景区工作人员也会严格执行特殊时期的管理要求,近日,记者直击趵突泉开园现场,发现每位游客持门票仍需登记信息,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才能入园游览。

    趵突泉景区恢复开放
    趵突泉景区恢复开放

    趵突泉乃是山东济南知名的旅游景区,位居济南七十二名泉之首,是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著名的代表景点有观澜亭、漱玉泉以及李苦禅纪念馆,是游客们旅游济南必去的景点,而且门票价格也不贵,成人票只要40元,学生票半价。

    据先前消息得知,因受疫情影响,趵突泉自2020年1月26日,也就是大年初二当天中午12时起就关闭了,历经一个月的暂时闭园,自昨天起,即2月27日,山东济南趵突泉开园现场迎来许多记者和游客,有意思的是,前往趵突泉风景区的记者竟比游客还多。

    据悉,趵突泉景区采取网络购票的方式,但游客买完票之后,需持门票并在入园处登记信息,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体温若超过37.3度,则将禁止入园。在入园门口处,还有工作人员拿着喷雾器不断消杀,游客入园前都要进行足底消毒,确保了游客们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