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75折卖房 打折优惠狂欢倒计时一天

    疫情之下的房地产,和其他产业没什么不同,因售楼处暂时关闭,房企线下销售受到阻碍,成交数量以及成交额都不太乐观,但自从恒大75折卖房优惠活动开展以来,仿佛为寒冷的楼市注入了新鲜血液,很多购房者在线上就把房买了,目前这一打折优惠狂欢倒计时一天了。

    恒大卖房打折优惠
    恒大卖房打折优惠

    进入2020年以来,中国诸多产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当然,为了应对这场疫情,国家及各地政府、各个企业均纷纷采取措施,房地产行业在遭遇寒冬的环境下,也推出不少打折促销活动,但唯有恒大75折卖房的优惠力度,让许多购房者都产生了买房的欲望。

    在整个楼市,恒大75折卖房的这面大旗还没有人敢举,这一活动一经推出,很多刚需购房者的购房热情迅速被点燃,按照恒大的规定,购房者只需要通过恒房通平台缴纳5000元的定金,即可预定想要的房源,也可以转手推荐给别人购买,即使卖不掉,在5月10日也能拿回这5千元。

    恒大75折优惠倒计时
    恒大75折优惠倒计时

    面对这样的“躺赚”机会,相信很多人都不想错失,不过,如今已是恒大打折优惠狂欢倒计时一天,这是目前为止,恒大售房“史上最大让利”,自3月1日开始,恒大75折卖房优惠正式结束,到时候,恒大楼盘的优惠将全面上调至78折,这最后一天,你还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