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游客入园须全程佩戴口

    现在越来越多知名景区对游客恢复开放了,大家可以去景区游览了。其中,济南景区恢复开放了,其中,包括了趵突泉、大明湖等景点。同时,对客流量进行控制,不能超过承载量的50%,以及游客入园须全程要佩戴口罩。

    节假日旅游
    节假日旅游

    看到国内众多景区恢复开放,有很多人的心已经到景区了,主要是在家呆太长时间了。现在济南景区恢复开放了,你是不是很想去游览呢?据了解,有18个景点对游客开放了,千佛山、植物园、百花公园在其中。

    2月27日,包含趵突泉、大明湖等景点在内的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和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所属的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百花公园、济南植物园、济南森林公园、济南英雄山风景区、济南泉城公园等15个公园、风景区恢复开放。

    工作人员提醒入园市民及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者禁止入内,暂不接待团队入园。此外,景区开放期间每日客流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记者在此提醒市民游客,疫情尚未解除,外出游园,切莫扎堆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