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省恢复客运班线 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

    其实现在多个城市复工,我们也会担心疫情病例会上升,因为复工也会增加感染的风险,所以最重要的办法就是市民需要做好防疫工作。目前交通部称,已经有27省恢复客运班线了,市民复工那么就需要乘坐客运班线外出了,更是需要注意戴上口罩!

    城市交通恢复消息
    城市交通恢复消息

    中国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范振宇在发布会上表示,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截至24日,27个省份已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目前虽然恢复客运班线,但是也要多加注意。

    目前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交通运输行业积极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按照不同地区的风险程度实施差异化政策,保障路网平稳运行,正在有序恢复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近段时间客流量以及车流量都会持续增加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尽可能满足居民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