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iPhone可遭网络窃听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如今,对于iPhone产品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因为这个是世界品牌,许多人都会购买iPhone产品来用的,而且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部分iPhone可遭网络窃听,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或被窃听
    iPhone或被窃听

    近日,美国CYPRESS半导体公司与博通公司生产的WiFi芯片被爆出存在技术漏洞,不法分子能够利用漏洞窃取设备中的加密信息,甚至对设备的所有者进行窃听据了解,由于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和博通生产的Wi-Fi芯片存在漏洞,数十亿设备或遭窃听。

    苹果回应称已于2019年10月通过系统升级完成修补,受影响设备有iPadmini2、iPhone6、6S、8、XR和2018年款MacBookAir。此外,谷歌、亚马逊和三星部分设备也受到影响,还包括华硕和华为生产的路由器。随后,研究人员表示目前大部分设备已经修复了此项漏洞,且系统为最新版本的设备不会受到影响,担心被窃听的用户不用太过惊慌。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很多的,毕竟现在各个品牌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不过,对于不少人来说,最喜欢就是iPhone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消息曝博通芯片存在漏洞,部分iPhone可遭网络窃听,很快,苹果回应称已修补,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