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路免费通行第一周 日均交通量增长44.22%

    法定节假日期间,很多人都希望通行高速能够免收通行费,但按照高速免费细则,又并非每个国家法定节假日都免费,春节则是免费的,2020年春节,因受新冠肺炎影响,高速路再次免费,在高速路免费通行第一周,北京市日均交通量增长44.22%。

    高速公路免费首周
    高速公路免费首周

    按照国家放假时间,准确来说,原计划是放7天,后来延长了假期,推迟至2月2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也随假期的变化而变化,但现在部分企业复工了,全国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又一次延长了,自2月17日零点起,直至2月23日,正好是高速路免费通行第一周。

    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加上高速免费政策的实施,北京全市日均交通量增长44.22%,这是首发集团管辖路网的交通量,但因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学校还是没有开学,服务业也尚未恢复正营运营,和去年相比,交通量还是下降了很多,降幅达到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