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不具营业条件 北京观众仍无法购票观影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虽有做出些许调整,但部分疫情较严重地区,还是不能放松警惕,最近看到部分地区的影院已经开始售票,但在今日,北京市政府方面表示,目前电影院不具营业条件,这么一说,北京观众仍无法购票观影呢。

    北京影院仍未能开业
    北京影院仍未能开业

    电影院如今成了年轻人时常去的娱乐场所,喜爱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到了春节的时候,很多地方的影院都是满座,加上春节档电影基本是扎堆上映,可以看的电影不少,有时间观影的人也多了,只是目前处于特殊阶段,电影院都停业了,观众也看不了电影。

    据2月27日消息,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回应记者提问的问题,记者问道:“电影院是否可以恢复开放?”对此,他表示,电影院是系列防控指导工作中的一个重点,但目前电影院不具营业条件,所以也仍未对电影院做出允许开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