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成品油调价 最新预测是涨还是跌?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市民们也很少出门,但是对返岗的上班族来说,为做好防护措施,每天还是要尽量开车上班,那么加油成本也会相应提升,不知道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会是什么情况,目前对油价的最新预测是涨还是跌呢?

    油价调整最新预测
    油价调整最新预测

    我国在2020年的油价调整时间,也曾因假期的延长而推迟,受疫情影响,起初将春节放假时间延长至2月2日,原本在2月1日要调整的油价,后来延迟到2月4日24时,截至2月18日,2020年的第3轮油价调整结束了,接下来将准备迎接国内成品油的第4轮调价。

    根据油价调整时间表,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是2020年3月3日24时,包括今天在内,一共还有4个工作日,截至目前,最新预测汽油、柴油最高零售限价将上调160元/吨,由此可见,下一轮成品油价格会有大概率上调,车主们要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