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24期免息 此次活动覆盖大量头部品牌

    苏宁易购的商品大多以电器为主,都是些消费金额比较大的产品,但如果有优惠,在苏宁的优惠力度也确实蛮诱人的,今天苏宁易购24期免息活动正式开启,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大量头部品牌,很多大牌商品都参与其中。

    苏宁24期免息覆盖品牌
    苏宁24期免息覆盖品牌

    电商网购与传统零售比起来,最大的优势便是时间与空间自由,消费者在网上购物,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就可以“逛街”了,所以人们也经常将上淘宝网购形容成“逛淘宝”,不受地域、空间限制,躺在床上都可以,这次苏宁易购24期免息,来看看又有哪些好货可以买回家了。

    2月24日报道,从2月27日起,苏宁易购24期免息活动展开,苏宁易购联合家电、家装、3C等品类的众多个品牌,全场景推出这一场活动,阵容相当庞大,消费者可以做的选择有很多,几乎所有品牌都参与其中,24期免息也能让消费者减轻一些负担。

    苏宁分期免息活动
    苏宁分期免息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覆盖的品牌包括上菱、双鹿、博世、倍科、法迪欧、方太、华帝、万家乐、万和、箭牌、四季沐歌、希箭、卡贝、法恩莎、華帝、九牧、东鹏、安华、美的、格力、海尔、长虹、华凌、华为、苹果、vivo、OPPO、荣耀、联想、惠普、PPTV、先锋、海信、VIDAA、创维、酷开、索尼、夏普、飞利浦、优勤、科勒、东芝、东陶、安华卫浴、惠达、恒洁、美标、高仪、正山、悍高、法恩莎、家韵、心海伽蓝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