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3正式发布 vivo新款5G旗舰售价多少钱

    在2020年初期,手机发布会还不是很多,但可以确认的是,2020年将会有很多5G手机上市,这种时候,早发布,其实也有早发布的好处,近日iQOO3正式发布,这是隶属于vivo品牌旗下的子品牌机型,这一vivo新款5G旗舰售价多少钱呢?

    新款iQOO3售价多少
    新款iQOO3售价多少

    vivo的子品牌iQOO,在先前也发布了几款手机,市场定位以年轻人为主,自新品牌创立以来,所发布的新机也有了较为亮眼的成绩,特别是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这次iQOO3正式发布,性能依旧强大,配置也很高,运存最高规格为12GB,当然,规格越高,价格也越高。

    据介绍,iQOO3采用6.44英寸的挖孔屏幕,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意思就是可以使用4G,也可以用5G。目前为止,vivo旗下还没有搭载这一芯片的智能手机,这是第一款,配备驭影黑、流光银和拉力橙三种颜色,电池容量为4440毫安时,续航能力还是挺强悍的,充电15分钟就能充满50%电量。

    在拍照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300万+13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支持WiFi6网络技术。在价格方面,有三种价格,三种规格,分别是6+128GB的版本3598元,8+128GB价格是3798元,12+128GB价格是3998元,12+256GB版本卖43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