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江小龙虾复市 网上预约统一发货

    不得不说,小龙虾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了,基本上在小龙虾上市的季节,销量都是很不错的,不少吃货们肯定是会购买上几斤尝鲜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潜江小龙虾复市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潜江小龙虾在哪能购买是最想知道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龙虾网上预约
    小龙虾网上预约

    其实,潜江龙虾是湖北省潜江市特产了,不过因为这疫情的关系,水产品的销售和运输上也是受到影响的,各地都是在做着疫情防控的工作的。不过近日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很多行业复工了,这潜江小龙虾也复市了,据了解,潜江小龙虾网上预约统一发货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潜江小龙虾怎么买

    听到有小龙虾复市,对于吃货来说肯定是按耐不住的了。为保障小龙虾等水产品的生产运输,2月25日,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小龙虾价格多少
    小龙虾价格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复工期间,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关闭了线下交易市场,采用线上收集信息,并组织了专门的收虾的队伍,定点进行收货,收货人员出入时都会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消毒的。要说这小龙虾的价格多少?潜网集团的6名虾工来到潜江市后湖管理区新河村农户王华的虾稻田,在这一户他们共收到58斤小龙虾,大概是40元一斤的。

    为防止人群聚集,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改过去的现场交易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并由潜网集团虾工到农户家上门收虾,统一装车再发往目的地。同时,对运送出去的新鲜小龙虾会进行全程跟踪,保障潜江龙虾顺利抵达目的地的。